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和指导会 ​

日期:2023-12-22   |  来源: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   |  浏览:10 次[ 字体:    ]

为做好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工作,125日,学院专门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指导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副院长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梁海兵博士主持,特邀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学海》编辑部,责任编辑于文领博士为老师做指导。于文领博士从国家项目题目选择、论证逻辑和结构设计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最后,交流环节当中,老师们针对项目申报书提出问题,于博士和梁院长都一一给予了解答与辅导。

1221号在文昌楼921学院召开了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由秦梓华主持,学院系主任、教授、博士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强调,要紧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把科研作为全院的重点工作来抓,做到“态度端正、选题高质、论证过硬”,并积极鼓励学院教师参与高水平课题申报。根据学校布置的国家级项目申报实施计划,详细布置了选题论证、申报书论证、申报书打磨等几个环节的工作任务和安排。会议强调要注重集体科研的作用,充分发挥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聚合效应,为项目的研究提供支持和保障,有效提升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力和效率。

学院先后多次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和指导会提升了学院的学术科研氛围,推动了国家基金课题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学院教师对于国家级项目的申报积极性


撰稿、摄影:商宪法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春...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志愿服...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基...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20...
学院新闻
Baidu
sogou